今天是:
设为首页  |  加入收藏
重庆市高校党建研究咨政中心
网站首页|中心概况|工作动态|党建资讯|党建理论|党建文献|重庆教育党建动态|数字资源
关于做好迎接市委教育工委... 11-02
更多>> 
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!

地址:重庆师范大学图文信息中心12楼
邮编:401331
电话:023-65362461
Email:
djzx@cqnu.edu.cn

 
工作动态
中心开展年度迎检准备工作
2015-11-12 14:42  

   近日,市委教育工委、市教委印发《关于对四个中心2015年建设与运行情况进行年度检查的通知》,学校和中心高度重视,中心主任邓卓明教授召集副主任、各研究室负责人开会,对迎检工作进行布置和安排。

   邓卓明主任要求大家认真对照与市委教育工委、市教委签订的合作协议和年度任务书的要求,对2015年的建设与运行情况进行全面回顾、认真总结,按照文件通知要求按时间节点,做好各项迎检准备工作。

   会后,办公室组织人员在各研究室、分中心的配合支持下,已经完成年度自查报告并报送市委教育工委、市教委,迎接实地检查的各项准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。

   

关闭窗口
 
 
 

重庆市高校党建研究咨政中心  版权所有